天香皇品位於環南路燦坤隔壁,

DSC_0165[1].JPG

除了有多種湯底的一般小火鍋外,還有1人火烤2吃的烤鍋可以烤肉,並有多種鐵板類菜色供其選擇,可以滿足一個人想要吃火鍋又想要烤肉的需求。

店內除了主食外,還有提供各式汽水、咖啡、冰淇淋、霜淇淋及白飯無限享用。

DSC_0164[1].JPG

今天是假日,所以人還不少,老闆說要等30分鐘左右,既然來了,就等等吃吃看!

DSC_0162[2].JPG

我們點的是火烤二吃,四川麻辣鍋海陸拼盤($268)及天香蒙古鍋霜降牛($260),

額外加點了泡麵($15)及滷鴨血($30)

1503897992319[1].jpg

海陸拼盤(肉是豬肉)

1503898002542[1].jpg

霜降牛

1503897997016[1].jpg

火鍋料基本來時就巳經裝滿,因此海鮮及肉盤都可以放在烤盤上烤

火鍋料是很基本的高麗菜、青江菜、芋頭、玉米、海帶、丸子、豆腐、鑫鑫腸、油條、魚板及似有以無的寛冬粉(幾乎看不太到)

肉片不管是牛肉或豬肉,或許是因為要供烤肉吧,所以切的有點厚度,烤起來肉質並不是想像中的好吃,都會太老太柴

海陸拼盤的海鮮透抽、蝦和雕魚也是一般般,不過至少還算新鮮

加點的滷鴨血,是冷的呢!而且沒有入味,是那種清淡口味的滷鴨血

最重要的湯底,讓我們有點失望,不管是麻辣或蒙古口味,湯底都相當的淡,我的麻辣都點到中辣了,但卻一點都不辣

上菜時,會附上醬油及鹽,應該是供烤的沾用,如果覺得不喜歡,在店內最後方的自助區還有各式醬料可以選擇調配

DSC_0173[2].JPG

 

DSC_0166[1].JPG

這次沒有吃到霜淇淋,因為在製冰中,所以不知口味如何?

大體上覺得是一般般,火鍋湯底真的需要加強!

不過至少也是一個人能享受的火烤2吃去處

營業資訊:

店家名稱:天香皇品
營業時間:11:00 ~ 14:00 ,17:00 ~ 22:00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241號(
電話:03-4016040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