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2017/07/04]話說肩頸、手畹庝痛、手指僵硬巳是我們電腦工程師的通病,好死不死,最不想要的五十肩,也悄悄的進駐到我的右手。在試了西醫吃藥、貼布藥膏、毛巾操復健及按摩後,真心祈禱老天突然在我睡醒的某一天,讓我漸漸無法高舉及脫衣的右手就突然好了。我內心不斷呼喊著~

那天,妹妹告訴我她同學曾到土城一家整復所體驗,好像效果不錯,而且一點都不會痛,問我要不要去試試?

不會痛???   這句話真心打動我!

打電話約好了7/4晚上7:10時間,由於師傅很忙!而且後面時段都有人,因此囑咐我們不要遲到!

    

[首先]師傅拿了注意事項給我看,說明全身調理後會由於體質不同而出現不同的反應狀況。說真的,因為緊張,內容是什麼也都想不起來了。

[第二步]師傅拿了酒精消毒床面及墊上隔離紙巾在放臉部孔洞的地方,叫我趴著,然後檢查我的脊椎,並叫我妹妹看著我的背部,說明我脊椎巳明顯側彎(其實在這之前我去醫院做過全身健康檢查時,醫生巳告訴我有脊椎側彎的狀況),而且因為長期低頭駝背及姿勢不良,背很明顯駝了一塊。

再來他在我腿部墊上枕頭,抬了抬我的腳又放下,也讓我妹妹確認我腿部是否也是歪斜狀況。為了證明師傅是有能力的,所以請妹妹記住現在所看到的不良,待等會調完後,確認是否有改善。

[第三步]師傅消毒了枕頭,請我翻面正躺,檢查了我的骨盆,果不出所料,也是歪的,天呀~真是負負得正,全身歪到變正的,哈哈~

[第四步]師傅開始進行調整!只見他從腳指開始輕輕轉動,然後一直到骨盆的地方,用手輕輕放著,整過程完全不像一般外面揉捏搥打,也沒有我害怕的那種喀拉喀拉聲,竟然~竟然~正了!正了!骨盆也沒有突出,縮了進去,妹妹看著直覺得太厲害了!

[第五步]接下來師傅請我坐到另一個椅子上,開始他的乾坤挪移大法,只見他手輕輕擺著,讓我順著他的手力身體移動,但..但....驚奇的事發生了,肩背整個鬆掉,真的是整個鬆掉,不誇張,我也趕快跟師傅說我右手無法舉高,醫生說是五十肩初期,看他能否處理?只聽他嘆了一聲,五十肩哦!要長期抗戰,辛苦了!原以為沒望,但他又開始他的挪移大法,然後要我手舉看看,說真的,當下我快哭了!不是痛到哭,是內心感動感激激動的那種,我的手竟然可以往上舉高,往右平上下擺而不痛,老天終於聽到我的聲音了!(沒有痛過的人,無法了解那種喜悅!),妹妹跟我都是驚呼聲連連!

這時沒想到師傅還有更厲害的,他說他可以將臉調小,又說我鼻樑眉骨與眉骨間比較凹陷,可以幫我調整,讓鼻樑挺起,眉骨間的凹陷去除,我問他會不會痛?(我只在乎痛不痛),師傅說完全不會,所以我又非常期待的躺下,讓他幫我整型一翻,師傅請我拿著鏡子照著自己的臉,然後開始調整,又見他將手輕輕的放在我的二側頭骨,然後再用手在我下巴二側調了一下,另人驚奇的事發生了,我的鼻樑竟然在鏡中變高了,下巴也變尖了,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!長那麼大,從沒見過這種手法,完全不痛,而整個調整過程只是在1個小時的聊天時間中完成,紀師傅真的太厲害了,我原以為師傅是用氣功調理,結果不是,師傅說他只是在與筯膜對話,讓筋膜對位自動聽話,(又在與我開玩笑了)。

[最後]我問師傅,之後我該怎麼讓脊椎不會再歪?師傅說要綁帶睡覺,要我不要翹腳,並說一般初期調理要3次(每星期1次)看我要不要繼續做,我當然要呀!光讓我的手不痛就很重要了,所以我買了3條帶子回家綁,並約了下次的調理時間。

聊天過程中,我才發現,紀師傅除了有做全身調理外,也還有做整骨瘦身,而且紀師傅是台北很有名宏明整復及台中很有名紀曾淵老師的弟弟,之前也是在宏明幫他二哥忙,因為成家了,必需立業,才自己出來做。

也好險他有出來在土城開業,我才有這個機緣能得以解救,也期待下次的調理,真的是太感謝紀師傅了!

[注意事項]要穿寬鬆的褲子去,不要吃太飽,調理完成後要喝溫開水!

 

[地址]土城區中正路36號(離捷運站土城站很近)

[電話](02)2265-0892,0933910684

[LINE]asdf5899,可以用LINE約時間哦!

[停車]門口可以倒車入庫

[費用]全身調理1200,一次購買3次調理共3000,整骨瘦身500,帶子一條1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